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介绍

海南省商务厅陈希厅长一行赴定安调研

  • 发布日期:2019-11-08 15:21
  • 来源:法规处

为更好的服务项目建设,推进重点商务工作开展,11月7日,海南省商务厅陈希厅长一行4人赴定安调研,先后考察海南联塑科技实业公司、定安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海南新台胜实业公司等有关项目,并与定安县商务部门座谈交流。


在海南联塑科技实业公司产品展示厅及项目现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销售和二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陈希厅长对公司快速的市场反应和技术更新升级能力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定安县要主动服务企业,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省商务厅将主动协调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大力提升省重点项目联席会议审核效率,着实推动条件成熟、带动效应大的项目落地投产。


陈希厅长在考察定安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后指出,定安县政府持续投入人力物力培育电商公共服务站点和本土电商平台企业的做法值得总结推广,在一定程度上能有力保障财政资金支持项目的后续运营效果,拉动本地社会消费增长。同时,定安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加强产品包装、品牌打造及线上线下推广等方面工作。


在海南新台胜实业公司调研现场,陈希厅长仔细询问了公司罗非鱼出口市场、价格、吸收就业等情况,并建议海南外贸企业充分利用出口贷款贴息、出口信用保险等方式,改善经营条件,降低经营风险。省商务厅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出口通关及出口退税效率,优化外贸营商环境,帮助外贸企业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提升竞争力。


调研组一行还与定安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县商务部门全体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了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成品油流通市场监管、电商消费扶贫、招商引资等商务工作开展情况。陈希厅长表示,对于座谈会上提出的有关问题和建议,省商务厅将按照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的原则研究推动解决,同时,支持定安县政府聚焦自身资源特色,引进培育一批重点企业和项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