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介绍

海南省商务厅陈希厅长一行赴白沙、琼中、屯昌调研

  • 发布日期:2019-11-27 09:19
  • 来源:办公室

11月25日—26日,海南省商务厅陈希厅长一行3人赴白沙县、琼中县、屯昌县调研,并分别于三地商务部门座谈交流。




在白沙县,陈希厅长实地考察了白沙电商园、文体中心、茶园小镇、薄沙茶厂,他指出,白沙县要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禀赋,做好旅游和体育两大文章;要多做打基础、利长久的事,整合好土地资源,因地制宜,利用热带雨林、陨石坑等独特的资源优势,引入国际一流品牌酒店,提升旅游档次;要下大力提高体育硬件设施水平,增强体育运动品牌效应,不断集聚人气,努力打造体育旅游休闲目的地。




在琼中县,陈希厅长与商务部门座谈时强调,琼中要利用好现有的旅游资源,讲好旅游文化故事,推动黎母山、百花岭等旅游景点升级改造,打造一批高端5A旅游景区;要做大做强电商平台,克服农产品量小分散的劣势,统一品牌标识,鼓励农民合作社运营,抱团取暖,形成规模效应。




在屯昌县,陈希厅长实地调研了新兴加乐潭太极海南医疗养生产业基地项目、新兴椰林农庄项目、产城融合区海南南药制药项目和屯昌县中医院项目。陈希厅长指出,屯昌县发展南药产业思路清晰,推动有力。下一步,要着力做好医药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引进大型中医药企业进驻,形成规模,省商务厅将积极予以指导协助;要高效合理使用土地资源,大力发展医疗康养产业,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临近年尾,要统筹做好各项商务工作,保持物价稳定,抓好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