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介绍

海南省商务厅荣延松副厅长会见韩国驻华大使馆公使参赞一行

  • 发布日期:2020-01-08 17:43
  • 来源:外资处


1月7日,省商务厅副厅长荣延松会见来琼访问的韩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韩相国一行,就推动中国(海南)-韩国友好周系列活动进行交流。 

韩相国表示,自2003年以来,韩国驻华使馆先后与我国23个省区市政府共同举办了35次中韩友好周活动,为推动中韩两国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具有较高影响力。他本人愿意在任内推动更多韩国企业来海南投资兴业,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 

荣延松首先对韩公参一行长期以来推动海南与韩国经贸合作交流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韩方有实力的企业来我省重点园区开展实地考察。 

双方还就中国(海南)-韩国友好周系列经贸活动的有关事项进行了沟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