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介绍

荣延松副厅长会见IAEE执行总监杜柏德先生

  • 发布日期:2020-01-15 11:23
  • 来源:会展处

1月13日上午,荣延松副厅长会见了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nternationalAssociationofExhibitionsandEvents,简称IAEE)执行总监杜柏德(DavidDuBois)先生一行。

荣延松副厅长介绍了我省会展业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并希望与IAEE组织加强合作,促进海南会展业发展。

杜柏德先生认为海南具有很好的气候优势及会展场馆设施条件,未来海南会展业的发展前景可期。IAEE组织可以利用会员资源为海南会展业宣传,拓宽我省会展业国际市场。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合作沟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