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介绍

海南省商务厅赴屯昌县开展自贸港政策宣讲

  • 发布日期:2020-07-05 00:00
  • 来源:自贸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加强加深市县领导干部对自贸港政策和制度体系的理解,7月4日下午,省商务厅厅长、省委自贸办副主任陈希同志赴屯昌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解读宣讲。屯昌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四百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陈希厅长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初步成果、《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核心政策等方面,以政策与案例相结合的形式深入浅出、简明扼要地对海南自贸港政策作宣讲解读;结合地方实际,建议屯昌在自贸港建设中可利用零关税、低税率、海南增值免关税等政策大力发展热带特色现代农业、特色旅游、南药产业,并推进科技产业园的建设。省商务厅将在招商、人员培训等方面给予屯昌县大力支持。

宣讲内容紧扣主题,内涵丰富,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屯昌县各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为下一步高水平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厘清了思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