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介绍

海南省商务厅开展“我健康、我快乐” 健步走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8-23 12:42
  • 来源:厅机关工会

2020年8月22上午,海南省商务厅137名干部职工准时集结在海口世纪公园广场,积极响应海南省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号召,按照统一组织、统一时间、统一行动的要求,参与“我健康我快乐”全民健步走活动。




活动一:健步走




海南省商务厅机关党委书记、副厅长彭伟同志带领,各处室和商务厅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沿海口世纪公园健身长廊徒步走。整齐的队伍途经世纪大桥底下,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了公园晨练群众的目光。






活动二:趣味活动




趣味运动形式多样、参与度高。其中旱地龙舟、多人跳绳,不时引来阵阵列喝彩,踢毽子、滚铁环、投飞镖高手频出,拔河比赛更是将现场氛围一度推向高潮。












这些趣味运动项目将“趣味”融于“团队活动”中,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有效缓解了干部职工高强度工作下的心理压力,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攻坚克难的强大信心和决心。

本次健步走活动,也是海南省商务厅贯彻落实《省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开展“椰树杯—我参与•我奉献”全民大行动的通知》《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关于开展省直机关“我健康、我快乐”万人健步走活动的通知》的一项重要活动,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商务人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激情和斗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