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介绍

海南省商务厅与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座谈交流

  • 发布日期:2021-03-16 08:24
  • 来源:自贸处

2021年3月12日下午,广州市南沙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德海率南沙区文旅产业交流考察团到访海南省商务厅,就加强广州南沙与海南自由贸易港邮轮游艇及免税购物等产业交流合作进行探讨。崔剑副厅长在省商务厅会见段德海一行。

崔剑副厅长向考察团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及省商务厅推动商务领域重点任务情况,重点介绍了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促进邮轮游艇产业发展,开展现代服务业招商引资以及推动离岛免税购物等方面情况。双方重点围绕海南、南沙两地旅游业、邮轮产业和免税购物产业合作展开交流,并就如何发挥海南、广东两地优势,进一步促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和粤港澳大湾区两大国家战略联动发展,尤其是深化两地文旅产业和邮轮产业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