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介绍

省商务厅会见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西分公司一行

  • 发布日期:2021-04-19 18:24
  • 来源:外贸处

4月19日上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林晨一行到访省商务厅,省商务厅程瑗副厅长会见来访一行。双方就如何用好出口信用保险政策,稳住外贸基本盘,高质量发展海南外贸进行了交流。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林晨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中国信保服务海南外经贸发展情况,同时从信保角度分析如何稳住外贸基本盘,帮助企业出口转内销、推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并表示信保公司将积极落实国家普惠金融要求,不断优化中小微企业保险服务,下一步围绕自贸港建设,信保公司将积极在海外仓建设、融资租赁、保税维修、保税油加注等领域,创新推动服务贸易发展。

程瑗副厅长对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西分公司对海南外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海南当前在稳外贸、帮助企业出口转内销的政策和做法,提出要加强政(府)银(行)保(险)联动机制的作用,研究如何利用信保政策对我省带动就业大的出口企业转内销给予支持,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的社会效应,同时对双方下一步在更多领域的合作表示期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