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介绍

省商务厅开展“宣贯六中全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1-24 19:00
  • 来源:机关团委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海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省精神文明办《关于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省商务厅李勰副厅长带队于1月21至22日赴文昌市昌洒镇开展以“宣贯六中全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政策理论宣讲活动。



活动期间,厅干部职工深入昌洒镇,通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禁毒知识,辅导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等方式,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学习活力,提升工作能力;向昌洒镇干部们发放禁塑和垃圾分类宣传册,帮助大家建立起禁塑和垃圾分类的意识;参观宋氏祖居和文昌航天科普馆,学习伟大革命先辈、优秀女性为国鞠躬尽瘁的坚韧品格,感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

参与活动的昌洒镇干部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语言通俗易懂,十分接地气,会第一时间将相关知识向村里进行宣传普及。厅干部职工也表示感受很深,将在今后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勇于攻坚克难、敢于开拓创新,更好服务自贸港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