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海南省商务厅和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8-19 17:54
  • 来源:外资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史力行,进一步强化政银合作,推动有关政策落地,奋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8月5日,海南省商务厅与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齐心助力自贸港”联学共建活动。省商务厅副厅长彭伟、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秦蜀,以及省商务厅机关党委、外资支部、自贸支部、外贸支部和中信银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3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再次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明确其实践要求,以更好地指引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省商务厅彭伟副厅长详细介绍了自贸港创立的时代背景和历史使命,以及未来建设的情况,解读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中核心政策,并分享了海南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规划的重点产业方向。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秦蜀同志介绍中信银行及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的发展情况,表示将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参与海南省发展建设和民生服务,并将与海南省商务厅加强交流与合作,以金融力量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

最后,双方围绕如何落实“七一”讲话精神,如何通过业务互动支持和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展了交流讨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