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海南省商务厅组织开展公益助农活动惠农增收

  • 发布日期:2021-09-03 20:53
  •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3日,海南省商务厅组织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四期)培训班(以下简称为训练营)携手海南乡村振兴网,共同举办了一次公益助农活动。不同于往年形式,创新做法,本期公益活动通过推动爱心企业大宗采购签约、消费帮扶产品公益义卖两项内容线下推动线上销售,提升团队实战经验的同时助力惠农增收。


发挥学员们的资源优势,携手海南乡村振兴网,积极推动海南招银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海南新意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达成采购意向,并在海南大厦举办大宗采购签约仪式。海南招银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参与公益是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企业应该要做的。下一步,她们还将扩大采购规模,助力惠农增收,努力成为消费帮扶活动的推动者、参与者、践行者,为助力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和担当。


消费帮扶产品公益义卖活动在明珠广场开展,训练营30名学员齐上阵,“卖力”推荐来自海南乡村振兴网品种丰富且独具海南本地特色的帮扶产品。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自己的实战能力,也为助农增收奉献了一份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