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省商务厅组织召开厅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研讨扩大会——集中研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示和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专题党课精神

  • 发布日期:2019-07-12 23:41
  • 来源:商务厅办公室

省商务厅组织召开厅党组理论中心组
第三次学习研讨扩大会
——集中研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示和海南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专题党课精神 



    7月11日,省商务厅组织召开厅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刘赐贵书记和沈晓明省长在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专题党课精神。 


    会议由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希同志领学了《纲要》。《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 


    陈希同志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作出周密安排,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全厅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而不懈奋斗。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陈希同志作了明确指示,全厅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通过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推动商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新成效。 


    会议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刘赐贵书记和沈晓明省长在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专题党课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厅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厅机关各处室和厅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