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普法宣传教育专栏(已归档) > 普法工作动态(已归档)

省商务厅举办2018年(第二期)全省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18-06-19 00:00
  • 来源:市场秩序处

为加强法制化营商环境建设,提升商务综合执法和市场监管能力,提高市县商务执法人员业务水平,促进全省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省商务厅于614日在五指山市举办第二期全省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全省各市县商务主管部门、商务综合执法大(支)队负责执法工作同志共6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海南唐海律师事务所律师、中石化海南分公司销售处长等专家讲授建设海南自贸区与商务执法面临的新挑战、成品油销售、油品识别、报废处置等专业知识;请三亚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同志讲解了商务行政执法程序、执法案件的整理,海口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同志介绍了商务综合执法中典型案例和执法办案经验。

在培训现场,采取了互动方式对商务综合执法过程中遇到疑问和困难进行现场解答,对新形势下商务执法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学习培训,使参训人员掌握了一定执法理论知识,交流了各地经验,提高了素质能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