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普法宣传教育专栏(已归档) > 普法工作动态(已归档)

省商务厅举办《宪法》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18-07-02 00:00
  • 来源:政策法规处

 为在全厅营造“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增强商务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根据中央、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部署,6月29日下午,我厅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讲座,邀请省宪法巡讲团成员、海南大学法学院周孝怀教授授课。

 周教授从我国宪法与世界各国宪法的比较、我国制宪修宪的发展历程、宪法修订的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全厅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专业权威的宪法教育课。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的理解和运用,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让文本上的宪法“活起来”“落下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