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普法宣传教育专栏(已归档) > 普法工作动态(已归档)

厅外贸处赴海口综保区调研跨境电商

  • 发布日期:2019-01-09 17:23
  • 来源:外贸处

18日下午,外贸处调研组赴海口综保区调研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及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监管新政落地实施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跨境电商产业园厂房、仓储和唯品会亚洲物流中心建设规划,观摩了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监管新政落地后首单跨境商品“1210”监管模式通关出区。随后,调研组与区内部分跨境电商企业座谈,了解海口综保区跨境电商发展的情况,并就如何解决我省跨境电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创新发展模式和业态,实现差异化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海口综保区招商办邱进昌主任陪同调研,海南坤牧(北京群航)谭笑总经理、亚太供应链(深圳e码头)沈琦雅董事长、上海乾丰公司唐浩总监和海南购够邹基仁经理等参加座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