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普法宣传教育专栏(已归档) > 普法工作动态(已归档)

海南省商务厅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培训

  • 发布日期:2021-06-16 15:51
  • 来源:法规处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深入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关键之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要求“建立健全公平竞争制度”。


为规范制定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范性文件、政策措施的公平竞争审查程序,进一步做好公平竞争审查工作,2021年6月10日上午,省商务厅举办公平竞争审查培训,彭伟副厅长主持。省市场监管局反垄断局孟莉主任作精彩讲解,逐一解读公平竞争的内含、重要性和主要内容,并用鲜活的案例解析,让参会人员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要求,各处室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高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对影响公平竞争行为事项的鉴别能力,将公平竞争思想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和优质的营商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