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普法宣传教育专栏(已归档) > 普法工作动态(已归档)

海南省商务厅举办“送法下乡,助力法治乡村建设”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2-07 10:40
  • 来源:政策法规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围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题,2021年12月3日,海南省商务厅举办“送法下乡,助力法治乡村建设”活动,邀请海南德桂律师事务所张明律师赴乡村振兴挂点的陵水黎族自治县格择村,为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律师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对民法典中的合同纠纷、婚姻家庭及土地纠纷、相邻关系纠纷等内容进行讲解。


此次送法下乡活动受到全村干部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不仅对《民法典》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也充分认识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下一步,海南省商务厅将继续深入推进送法下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筑牢乡村法治屏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