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已归档)

毅行走,敢担当,建设自贸港

  • 发布日期:2021-02-25 08:31
  • 来源:海南省商务厅

1219日,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四周培训,组织了一次徒步穿越雨林活动。上午9点,学员们来到琼中平镇新安村白马岭山脚下,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走进神秘又未知的热带雨林,开始了一次难忘的探险之旅。

(专业~我们一直是全佩奇)

(待装~磨刀嚯嚯向前进)

探索未知,敢于冒险

白马岭地处海南岛中部乌石农场境内,主峰海拔高度1256.3米,气势磅礴,犹如白马之奔腾,层峦叠嶂,道路崎岖,是我国著名的热带原始雨林。各种奇花异果、热带植被随处可见。学员们从未涉足过这片原始雨林,望着前面连绵不绝的山路,兴奋不已,充满了探索未知的好奇心。

(前路漫漫~我辈终将笑傲江湖)

战胜恐惧,挑战极限

蜿蜒陡峭曲折狭窄的山路,迷蒙的细雨让山路变得湿滑。学员们保持着整齐的队列,小心翼翼,一步一步前行。越发前进,山路越发崎岖,越发险峻,好几处陡坡,学员们需要借助植被或者山石,四肢并用通行。悬崖峭壁或许让我们心生恐惧,山路陡峭或许让我们精疲力尽,但昂扬的斗志让我们充满信心和勇气,团结协作让我们心生力量。学员们凭着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团结合作的精神,在到达目的地那一刻,所有人都充满了胜利的喜悦,欢欣鼓舞。

   


     (最美背影~大抵不过如此)

(此刻~欢愉只属于我们)

团结协作,放声高歌

一行人在雨林中小心前行,不时有学员滑倒,传来哭泣的声音;还有学员遇到毒蛇,一声尖叫打破宁静。每次成功穿越险境,队伍中才女少男们便开始高歌接龙,“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永远都唱着最炫民族风.......”,还有教练不时为疲惫不堪的学员们呐喊打气,“同志们为了最后的真正快乐,不能放弃,美丽的东西往往在最后,坚持一定会成功”。

(比个心~姐妹手牵手一起走)

(答应我~越过这道坎咱一起唱首歌)

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我们在晨曦未上时出发,怀揣脚踏山巅的梦想

青春的旅行,总是跌跌撞撞

如同蜿蜒的山路,曲折颠簸却终将抵达远方

一腔无畏的热血,笑对未知的挑战

前路漫漫,我们共同求索

烟雨纷纷,我们踏浪前行

我们溯溪而行,向山而歌

倾听雨林的呼吸,抚摸大地的脉搏

遥望星空的方向,我们脚踏实地

探求成功的道路,我们挽手并肩

一次终身难忘的同行

一段永刻心底的回忆

期年之后,某个街角

我们重又聚首

你带着他,我陪着家

你看着我笑,我见过你哭

还曾记得,那年冬天,白马岭边

我们这一群自贸港的先行者

笑傲山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