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已归档)

助力自贸港·我们在行动!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一期)结业汇演暨第二期开班仪式举行

  • 发布日期:2021-03-30 11:33
  • 来源:企服处

2021年3月28日,海南自贸港第一期企业服务训练营结业汇演暨第二期开班仪式在海南省委党校大礼堂举行。海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希,共青团海南省委书记陈屿,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相国,海南省委组织部、海南省商务厅以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等相关部门及部分市县(园区)招商工作相关负责人出席汇演现场。




2020年6月18日,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南省招商引资座谈会上指出要加强海南省招商队伍建设,持续开展企业服务训练活动,加快培养一支国际化、专业化的招商队伍。为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2020年11月,海南省商务厅、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精心策划,启动了海南自贸港第一期企业服务训练营。来自海南省招商队伍的40余名代表入营受训。




通过两个月的集中培训和专题训练,海南自贸港第一期企业服务训练营于3月28日正式结营。第一期企业服务训练营采取不脱产模式(连续两个月的时间,每周利用“1天工作日+1天周末”开展培训),内容涵盖头脑风暴、调研报告、部队体验、极限拉练、公益活动成果汇演等。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享、调查研究、思想碰撞等方式,着力增强服务企业的意识,提升招商队伍的能力,全力打造一支招商水平和综合素质与自贸港建设相适应的人才队伍。

汇演活动中,学员们用激情昂扬、充满活力的歌声,精彩的情景剧等,展示海南自贸港招商引资队伍和一期训练营学员的拼搏精神和奋进姿态。

海南省商务厅陈希厅长宣布第二期训练营正式开班,并为第二期学员代表授训练营营旗。35名来自海南省有关部门、各市县、园区的一线招商和企业服务人员参加第二期训练营,即日将开展培训活动。



(优秀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第一期与第二期训练营交接授旗仪式)

根据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工作计划,今年海南省商务厅、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将继续举办4期培训班,加强海南省招商人才培养,推动招商人才队伍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