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已归档)

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走进文昌国际航天城

  • 发布日期:2021-04-21 15:10
  • 来源:省商务厅

嫦娥奔月,逐梦而来。2021年4月16日,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第二期)走进文昌国际航天城,学习我省重点园区及高新技术产业的招商策略。



文昌国际航天城招商部门负责人介绍,园区主要目的是打造航天领域国家级科技创新产业基地、空间科技创新战略产业基地、创新融合产业示范基地、国际合作产业基地和航天数据中心。由于航天处于工业、科技“金字塔”的顶端,园区招商策略是依托国家战略部署,充分发挥航天城招商引资的八条优惠政策,重点引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科学院等行业内龙头企业和研究机构,从而带动航天相关产业链的发展。



第二期企业服务训练营很多学员都来自我省重点园区招商一线,通过这种园区现场学习和交流的方式,解决了大家工作中碰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和困惑,帮助学员们进一步拓宽了视野、理清了招商思路,增强了招商引资的信心和决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