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已归档)

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六期正式开班

  • 发布日期:2022-03-02 17:25
  • 来源: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六期)

为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精神,培养一批精通业务、掌握国际经贸规则的复合型招商人才,建设一支梯度发展、储备充分、业务精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队伍,为自贸港招商引资工作全面实施提供人才支撑。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六期于2月26日正式开班,来自全省各厅局、市县和园区的30名商务、招商干部汇聚一堂,开始为期两个多月的培训。



本期培训班班主任、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勰和副班主任、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建国出席开班仪式。李勰副厅长从培训的主要目的、招商的基础是建立互信和招商是解决问题的过程等方面谈了感受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能够在招商过程中更好发挥联结剂、润滑剂、催化剂的作用,提升自身水平,服务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二级巡视员王建国对培训班纪律、制度等方面也提出了要求。



为了充分利用时间,开班后即邀请到省商务厅自由贸易港改革发展处徐于棋副处长、国浩律师(海南)事务所王云鹏律师和王龙奎律师分别为大家讲解了《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相关政策的进展及下一步考虑、《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合同签订与履行的法律风险防范》。



通过上述课程的讲解,学员们了解了当前自贸港政策情况、《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合同订立和履行中法律风险与防范。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互动交流频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授课知识对提升招商能力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海南自贸港建设如火如荼,一茬接着一茬干。第六期企业服务训练营的开班,将进一步增强全省各厅局、市县和园区的企业服务意识,提升招商引资能力。让海南自贸港招商队伍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推动自贸港招商引资工作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