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已归档)

学好自贸港政策,全力服务企业发展----企业服务训练营第三周

  • 发布日期:2022-03-18 10:05
  • 来源: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六期

为加深企业服务训练营学员对海南自贸港相关政策的认识,充分利用消博会平台,针对性的开展企业招商工作,本周开展了包含理论培训、招商经验分享、政策宣讲、企业问题答疑等内容的培训。

3月11日,邀请省委深改办、省发改委、省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产业选择与产业政策》、《关于全岛封关运作“二线管住”监管模式的思考》、《海南自贸港税收政策解读及税收风险分析》相关课程;并请5名一线招商学员分享自己的招商经验。

通过理论教学,学员们对海南自贸港产业规划、制度集成创新、封关运作、税收等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并将招商中所遇到的问题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讨论。



招商学员分享了在招商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经验及心得,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招商工作充满挑战、充满压力、责任重大。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为自己奋战在自贸港招商前线感到无比自豪。




3月12日,在班委的策划和学员们积极配合下,别开生面地开展了一场宣讲自贸港和消博会政策、为企业答疑解惑的活动,邀请到线上线下近50家企业参与活动。各学员踊跃发言,积极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把企服训练营学到的招商、政策知识活学活用,在与企业的问答环节中主动思考,认真总结,为以后的招商工作积累了更多实战经验。企业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全面了解自贸港以及消博会的相关政策,特别是与企业经营密切相关的税收、资金流动等内容,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并争取利用消博会平台展示优秀产品,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