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海南自贸港企业服务训练营(已归档)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招商引资能力----企业服务训练营第五周

  • 发布日期:2022-03-30 16:59
  • 来源:企业服务训练营第六期

为提升企业服务训练营学员招商引资水平,磨炼招商意志,本周企业服务训练营安排了营商环境、高水平经贸规则专题课,组织学员开展招商引资话题头脑风暴,并赴母瑞山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的感悟红色精神主题教育和极限拉练活动。

通过理论教学课程,学员们对海南营商环境的现状以及如何进一步优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了高水平经贸规则(DEPA、CPTPP、RCEP等)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及企业的影响、机遇及对策。学员们纷纷表示听完老师的授课受益匪浅,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将加大对高水平经贸规则的研究力度,不断提升政策理解和运用能力,为优化自贸港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各小组还组织学员以“吐槽大会”的形式反映实际招商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困惑点,如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和工作金点子。

母瑞山活动中,学员们重走红军路、参观母瑞山纪念馆、向革命先烈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听取母瑞山历史,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共产党党员运动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学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作风,努力奉献,展现自贸港招商人的新姿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