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厅联合公安消防开展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

  • 发布日期:2018-09-20 10:19
  • 来源:流通业发展处


在2018年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抓好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9月19日,我厅联合消防部门对海口市部分商贸领域开展了检查。检查由商务厅副厅长程瑗带队,厅流通处、海口市商务局、海口消防支队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海口市商务部门、部分民营加油站、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检查,强化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制度的进一步落实。

为加强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9月14日,吕勇厅长主持召开了厅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国庆期间的安全工作,此外,我厅还专门下发了《关于加强国庆期间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指导市县商务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