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国(海南)-东盟创新创业园招商引智系列活动(广州站)成功举行

  • 发布日期:2019-01-08 08:24
  • 来源:外商投资促进处


201915日下午,中国(海南)-东盟创新创业园招商引智系列活动(广州站)在广州粤大金融城国际酒店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商务厅主办,海南生态软件园承办,我厅外商投资促进处范利锋副处长代表参会,向与会东盟各国在华企业家代表及东盟各国青年代对我省区位优势、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开放政策,营商环境及省政府出台的《中国(海南)-东盟创新创业园区管理实施办法》专项招商政策及资金支持进行了推介,会上还播放了我省产业招商宣传片,反响良好,现场达成多家企业形近期来东盟创新创业园考察的意向。

海南生态软件园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孙克玉先生主持会议并进行了发言,从中国(海南)-东盟创新创业园建设情况,对东盟国家创新创业企业的产业扶持、税收优惠和奖励政策及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推介,并在会议“创业沙龙”环节就海南营商环境、海南生态软件园相关支持政策、入园手续等事项与参会代表们展开了热烈交流。

中国(海南)-东盟创新创业园是我省扩大境外招商引资,吸引东盟青年来我省创新创业,促进我省与东盟国家及台港澳地区的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此次广州站活动拉开了中国(海南)-东盟创新创业园招商引智系列活动序幕,随后还将在国内部分主要城市及境外东盟部分重点国家展开数场招商推介活动,以海南生态软件园为载体,吸引更多东盟企业和青年人才来琼创新创业,同时不断整合各类资源为东盟各国企业家和青年人才提供优质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