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陈希厅长赴口岸查验单位商研2019年口岸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2-14 10:23
  • 来源:通关协调处

陈希厅长赴口岸查验单位
商研2019年口岸工作

2月12-13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希率相关处室同志赴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海口海关、海南海事局三家中央驻琼口岸查验单位调研,就完善空港口岸的基础设施和后勤保障、落实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邀请国际著名咨询公司高管座谈研究、完善口岸配套基础设施、完善新设海关的后勤保障、建设海南特色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实现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数据共享、琼港澳游艇自由行免担保、做大跨境电商、发挥综合保税区政策功能,琼港澳游艇自由行、进口砂通航保障、保税船舶登记和完善产业基础等方面展开深入研究。

陈希厅长分别向三家中央驻琼口岸查验单位通报了省口岸办机构改革情况和当前我省口岸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衷心感谢三家中央驻琼口岸查验单位对我省自贸区(港)在口岸建设工作上的关心和支持。2019年是省委确定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请中央驻琼口岸查验单位共同加快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营造贸易便利、监管高效的口岸营商环境。

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李学恩政委、海口海关马元林关长、海南海事局吴辉局长等领导,带领各自单位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参加座谈。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磊及办公室、法规处、自贸区(港)处、外贸处、口岸处、通关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