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商务厅举办首期“自贸讲坛”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4-16 11:49
  • 来源:自贸处


   为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升我厅干部谋划推动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的能力,推动商务领域制度创新和发展,414日上午,省商务厅举办了首期“自贸讲坛”(厅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活动邀请上海WTO事务咨询中心理事长、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港)咨询委员会专家组组长王新奎同志作专题授课。王理事长围绕“加快商务领域制度创新,积极探索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主题,对海南建设自贸区(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聚焦制度创新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阐述,在港口开放、产业定位、政策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希主持活动时表示,此次授课对商务领域高标准高质量压茬推进自贸区(港)各项建设任务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希望全厅干部同志认真总结思考,把学到的“金点子”转化成自贸区(港)建设工作的“新路子”。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周军平同志出席活动。商务厅全体干部和厅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