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商务厅陆敏副厅长赴陵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调研

  • 发布日期:2019-08-12 18:12
  • 来源:合作处


    8月8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厅长陆敏同志带队赴陵水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蹲点调研。调研组一行来到陵水县英州镇大石村、光坡镇章宪村了解乡村产业扶贫情况,并到黄亚叶、胡亚东、蓝信仁等3位贫困户家庭走访慰问。 


    通过和镇村干部及乡村振兴工作队座谈,在听取了章宪村、大石村的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后,陆敏副厅长指出要积极打造陵水圣女果品牌,营造品牌效应,并充分利用我厅电商处资源,帮助村民线上销售圣女果,打开销路;二是要打造村集体经济,依托周边英州镇邻近清水湾地产产业,探索以村集体的名义成立苗圃及物业服务公司,提供地产产业配套服务。 

    会后,陆敏副厅长考察了章宪村澳洲淡水小龙虾及和牛养殖基地等扶贫产业情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