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省组团参加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 发布日期:2019-09-25 11:46
  • 来源: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处

2019年9月21日至24日,由程瑗副厅长率团,我省省直相关部门、省贸促会、省高校及部分开发区、产业园区的负责人,以及我省内外贸企业等40人赴南宁参加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海南展馆以形象展示为主,采用图片、视频和资料展示相结合方式,围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集中宣传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政策、海南招商引才网,着重推介海口江东新区、三亚崖州湾科技园、洋浦经济开发区园区、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海南生态软件园等重点园区,以及全球贸易之窗等重点项目。展会期间,我省展馆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参会人员前来参观和洽谈,对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成就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十分关注,对各园区的产业规划、功能定位也显示出浓厚兴趣,展示收效较好。 

省商务厅还组织我省外贸和食品企业在南宁农展馆开展海南特色产品展销活动,展出商品受到当地居民的喜爱,未待展会结束,便销售一空,参展企业均有订单或意向订单的收获,进一步拓展了销售渠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