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国际商务促进中心批复成立

  • 发布日期:2019-11-05 19:33
  • 来源:海南省商务厅


2019年11月1日下午,在省口岸综合办公大楼,海南省商务厅荣延松副厅长主持召开海南省国际商务促进中心组建工作部署动员会议。

会上,省商务厅人事处负责同志宣读了中共海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将海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更名为海南省国际商务促进中心的批复》及厅党组任免海南省国际商务促进中心法定代表人的决定等文件,海南省国际商务促进中心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荣延松副厅长指出,厅党组非常重视海南省国际商务促进中心组建工作,专门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省委编委关于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在厅属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有序做好海南省国际商务促进中心批复成立后的各项变更工作;二是要加强配合,全力支持海南省国际商务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开展工作,确保新单位在最短时间内建立健全各项职能,有效履行职责;三是要稳妥做好此次合并成立新单位的原商务信息中心劳动合同制人员的分流处置工作;四是要加强学习、补齐短板、提升能力,结合商务新形势和新单位业务发展,以更加开放的思维和视野,高要求、严标准的融入和适应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厅人事处、以及原商务信息中心和原省海防与口岸办公室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