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商务厅服贸、电商党小组主题党日赴陵水开展精准扶贫

  • 发布日期:2020-01-13 17:53
  • 来源:服务贸易处

2020年1月7日,省商务厅程瑗副厅长带领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处党小组、电子商务处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党小组组织爱心企业赴陵水开展精准扶贫,向服务80多户贫困户的英州镇大石村委员会爱心超市捐赠油、米、电热水壶等生活用品;在格择村到特困户家慰问,给格择村所有贫困户捐赠了粮油年货,让贫困户过个好年,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程瑗副厅长在考察格择村产业基地时强调,乡村振兴工作队要发挥乡村振兴指导作用,用心带领村民发展扶贫产业,壮大集体经济,把产业做活、做实、做到可持续,保障贫困户分红,促进农民增收。在考察本号镇电商扶贫中心时,详细了解了电商运营管理模式,要求电商密切关注农户种养殖情况,根据市场行情变化,不断开发扩大销路,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取得目标成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