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商务厅赴省史志馆开展“赓续红色基因、争当自贸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5-25 11:10
  • 来源:机关党委

为学习贯彻刘赐贵书记在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我厅“赓续红色基因、争当自贸先锋”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安排,厅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赴省史志馆参观,开展“赓续红色基因、争当自贸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5月中下旬,各支部通过组织参观省史志馆《南溟奇甸》《红旗不倒》《扬帆奋进》三个主题展厅,感受海南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博大深厚的历史文化;重温中共琼崖地方党组织,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历经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艰苦卓绝的孤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斗争历史;回顾海南省从解放,到建省办经济特区,再到国际旅游岛建设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学史明义,以史为镜,激励商务干部大力弘扬琼崖革命精神、特区精神和椰树精神,将爱党、爱国、爱海南的热情转化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


大家纷纷表示,海南从封闭落后的边陲海岛发展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的成功实践,充分证明党的领导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夺取新的更大胜利的根本保证。当前,海南正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三个大考”,商务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琼崖革命精神、特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负责,善于攻坚克难,全力做好稳外资、稳外贸、促消费等重点工作,为开创商务事业新局面、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实现伟大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