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史上最大规模领导直播带货活动拉开大幕

  • 发布日期:2020-06-12 17:56
  • 来源:省商务厅

沐浴着夏夜的海风,背靠海口地标世纪大桥,海南省“618”电子商务大型直播促消费活动迎来最重要的时刻。6月11日晚上9时,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程瑗走进直播间,开启了直播带货的个人首秀;在45分钟的直播过程中,销售金额达115万余元。当天累计观看直播人数、选购人数超过156万人次,共有33家企业、103款产品亮相直播间。



  

6月11日晚上9时许,海风徐徐,夜色迷人。在海口世纪大桥与滨海大道的夜景中,程瑗副厅长携海南知名网红主播符恺(听海说)在海口地标超级直播间内,共同为广大消费者推介海南优质好货。在短短的45分钟直播过程中,程瑗副厅长共推介了6款产品,包括海南粉、黄灯笼辣椒、百香果、辣椒盐、椰子鸡和蛋黄小粽子,均为海南本地特色美食产品。



  

这不仅是程瑗副厅长的首次个人直播带货活动,也是海南史上最大规模领导集体直播带货的首次直播活动。在6月12日至18日,除程瑗副厅长外,海南将有18位市县领导相继走进海口地标超级直播间,为各自市县优质好货直播代言。



  

据介绍,此次大型直播促消费活动自6月1日启动以来,截至11日销售额超6000万元,已吸引86家海南电商企业踊跃参与,将有超过216款产品陆续亮相直播间。目前,企业与产品参与直播的报名数量仍在增长,活动主办方正在按照相关选品审核标准予以筛选。

海南省“618”电子商务大型直播促消费活动由海南省商务厅、阿里巴巴(海南)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海南各市县商务主管部门协办。此次活动将通过省市县领导直播带货、主播与商家互动的形式,充分利用电商直播带货新风口,展示海南优质电商品牌,助力海南优质好货线上营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