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商务厅厅领导讲党课——从当前世界范围疫情发展和经济形势看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 发布日期:2020-08-21 09:14
  • 来源:省商务厅

海南省商务厅厅领导讲党课——

从当前世界范围疫情发展和经济形势

看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八次全次精神,结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和商务工作实际,8月19日下午,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荣延松为全厅党员干部讲授“从当前世界范围疫情发展和经济形势看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专题党课,持续激发党员干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荣延松同志从当前世界范围疫情发展和经济形势方面,通过对比我国与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在战“疫”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上的措施做法,引用大量的案例分析,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显著优越性。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授课,对当今世界范围疫情发展和经济形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复苏充满自豪,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更加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弘扬敢试敢闯的海南特区精神,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努力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本领,争当实践者、实干家,积极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