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商务厅举办禁塑和垃圾分类知识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0-09-16 22:29
  • 来源: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全面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实施方案》、《海南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9月15日下午,海南省商务厅举办“2020年禁塑和垃圾分类知识”讲座,邀请了海口市爱蓝环境保护服务中心总干事徐华女士授课。厅机关各处室和厅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90余人到场参加学习。



省商务厅办公室负责人谭国伟主持召开海南省商务厅2020年禁塑和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徐华女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垃圾分类重要讲话,介绍了目前海口市生活垃圾所面临的严峻现状,垃圾日益增长导致终端处置的巨大压力,以及混投混放带来资源浪费和严重危害,并通过现场演示等方式,指导机关干部如何正确投放日常产生的生活垃圾。讲座现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

今年10月1日《海南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正式实施,省商务厅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禁塑和垃圾分类工作的号召,厅务会专题研究了有关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作了部署。此次讲座的召开,标志着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场所垃圾分类工作正式按下了“启动键”。



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场所垃圾分类工作启动仪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