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举办自由贸易港2021年(第一批) 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2-27 22:18
  • 来源:海南省商务厅

2021年2月27日下午,海南自由贸易港2021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海南迎宾馆举行,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海南省委常委、秘书长孙大海,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三亚分会场),副省长王路、刘平治、沈丹阳等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国资委、海口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旨在通过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推动一批有自贸港显示度的重点项目落地,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34个高质量项目落户海南,包括外资项目6个,内资项目28个,协议投资总额约138亿元。主会场签约项目15个,三亚、洋浦、琼海、万宁、澄迈、屯昌等6个分会场通过视频签约项目19个。其中中国邮政集团与海南省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信达福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外资企业也成功落户海南。




活动中,主办方通过视频向与会嘉宾展示了海南的生态环境、政策环境和营商环境优势。以新增市场主体翻番、实际利用外资额翻番、人才引进数量翻番、离岛免税购物额翻番这四个“翻番”为重点,介绍了海南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从重点产业园区建设、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打造重点项目、加快发展优势产业等角度展示了海南自贸港的发展新机遇,诚挚邀请全世界投资者来海南投资兴业。




海南今年还将继续举办“4·13”“6·13”“8·13”“10·13”“12·13”等5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进一步推动海南省经济形势稳中向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早期收获打下坚实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