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商务厅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05-04 08:07
  • 来源:机关团委

    5月4日下午,省商务厅组织奋战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筹备第一线的青年干部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希同志与青年干部分享工作经验和思想感悟,并对青年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彭伟主持座谈会。



陈希同志指出,青年干部是我们事业发展的希望,是跑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这场“马拉松”的重要力量。青年干部身上有很多优点,但也会有一些缺点和不足,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练好内功,沉得住气、静得下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陈希同志还与青年干部分享了如何开阔眼界、取长补短。陈希同志强调,青年干部要正确看待和处理好苦与乐的关系、得与失的关系、进步快与慢的关系,以及困难和作为的关系。



陈希同志特别对青年干部提了五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加快知识更新,提高专业素养,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和生力军作用;二是要保持激情,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的活力、激情与冲劲,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三是要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成为海南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建设者和维护者;四是要有责任担当,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五是要注重实践锻炼,在艰苦岗位和复杂环境中磨练品质,增长才干。

近期,省商务厅还组织各市县和重点园区的青年招商干部参加企业服务训练营并积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筹备工作,增加全省青年招商干部参与重大经贸会展活动的实践机会,培养应急能力和吃苦精神,增强沟通能力和合作意识。陈希同志鼓励更多的青年干部积极参与企业服务训练营,不断提高能力和素质,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历史进程中谱写无悔青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