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一带一路”国家航空安全运营管理研修班线上开班

  • 发布日期:2021-05-28 18:45
  • 来源:省商务厅






5月27日,由商务部主办,海南省商务厅商务培训中心承办,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援外项目《“一带一路”国家航空安全运营管理研修班》线上开班仪式在海口和上海同步举行。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陈润云副院长、海南省商务厅荣延松副厅长、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赵越让总经理和印度尼西亚交通部BudiKarya部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按照商务部要求和学员学习需要,围绕“航空安全运营管理”课题,研修班开设了中国国情、中国商用飞机的市场化探索、中国民航基本概况与发展战略、航空安保知识与航空安保管理、机场安全风险分析识别与管理、机场应急管理、危险品运输识别与管理等课程,并将以云参观的形式介绍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分享中国(海南)机场安全运营模式以及中国机场综合运营的基本情况。

研修班采取远程教学的方式进行,来自印度尼西亚、蒙古、老挝、肯尼亚、苏丹、布基纳法索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61名学员将参加为期14天的研修班学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