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消费海南直播馆”开馆海南双品网购节按下“加速键”

  • 发布日期:2021-05-07 15:34
  • 来源:电子商务处

5月6日下午,海南双品网购节电商促销活动暨“消费海南直播馆”开馆仪式在海口举行,该活动是海南双品网购节(4月28日至5月12日)系列电商促销活动的重要环节。“消费海南直播馆”开馆后,将持续助力海南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助力海南优质好货拓展销售渠道。活动由海南省商务厅主办,海南省电子商务协会、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淘宝直播联合协办,银河众星、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海口文化产业园承办。




启动仪式上,海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首批参与直播馆的企业,表示将利用协会企业资源努力把“消费海南直播馆”打造成海南电商产业的崭新“名片”。阿里巴巴本地生活负责人表示,直播馆由阿里本地生活和淘宝直播联合打造,将助力海南企业在电商领域“拓渠道、引流量、促发展”。银河众星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作为直播馆的运营机构,将按照“人才培养、品牌打造、共创生态”的理念推动直播馆更好发展。据介绍,首批参与直播馆的企业有海南龙泉、京润珍珠、海南品香园、海南符氏食品、赵西施、金水葫芦、黑珀尔、小象呈鲜等。恰逢消博会召开之际,这些企业将在消博会期间驻馆直播促销,全力推介海南品牌企业与优质好货。

海南省商务厅崔剑副厅长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表示,打造“消费海南直播馆”,是抢抓首届消博会机遇,激发海南电商市场活力、加速海南直播电商发展的创新举措。作为行业主管部门,省商务厅将遵循“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原则,大力支持“消费海南直播馆”发展。省商务厅将继续与相关单位共同努力,将直播馆打造成我省农产品、特色产品销售的重要渠道,将直播馆打造成我省直播电商发展的重要平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