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商务厅召开新闻通气会 通报海南自贸港一周年以来商务工作进展

  • 发布日期:2021-06-08 16:33
  • 来源:省商务厅

2021年6月4日,海南省商务厅召开新闻通气会,邀请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等中央媒体驻琼机构,凤凰网、今日头条等全国性媒体以及海南日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南海网等省内各主要媒体参加。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希同志向媒体通报了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一周年以来商务工作进展情况。


陈希同志表示,新闻媒体是商务工作的“推介者”和“助力者”,感谢新闻媒体长期以来为海南商务事业发展提供的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省商务厅将进一步加强与媒体沟通互动,坚持定期通报机制,创造良好工作环境,不断提高信息通报质量。同时,欢迎广大媒体朋友积极参与跟进重大招商项目服务、企业服务训练营等商务重点工作,发掘新闻后面的故事,不断把海南自贸港商务领域报道引向深入,共同把自贸港声音更好地传播出去。

陈希同志强调,新闻媒体更是商务事业的“监督者”,希望广大媒体朋友进一步加强对商务工作的监督,帮助商务部门改进工作。对媒体反映的问题,商务部门将加强整改、及时回应,切实转变作风、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机关效能。


彭伟副厅长、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通气会并与有关媒体进行了座谈交流。

供稿:法规处、办公室

摄影:冼文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