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厅组织召开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海南交易团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9-03 11:40
  • 来源:会展处

9月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四届进博会)海南交易团秘书长、省商务厅副厅长荣延松主持召开第四届进博会海南交易团工作会议,就我省交易团开展国际采购、招商引资、人文交流、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研究。省直有关部门、市县政府、园区等36个我省交易团的政府团组成单位与会。


会上,与会单位均表示将积极组织本领域内的企业、事业单位参加第四届进博会,认真落实采购任务,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和考察调研活动。会议强调,一是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海南交易团组团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时间表、路线图,将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二是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省卫健委作为我省交易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牵头部门,要加强与进博会组委会沟通,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防控责任,做好参会人员核酸检测等,确保参会过程安全、有序。三是加强工作协调沟通,共同推进工作落实。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微信工作群,确保各环节之间沟通顺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