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商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 发布日期:2021-08-29 15:18
  • 来源:机关党委

8月27日,海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希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省委七届十次全会工作部署,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开展交流研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谢祖平一行列席指导。


会上,陈希厅长与大家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荣延松、程瑗、彭伟、崔剑等厅领导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分管的工作领域,就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交流发言。

陈希厅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促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正确方向。要系统地、全面地、关联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深入纠正思想认识的偏差和误区;要保持久久为功的政治定力,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对于经济指标,既要重数量,更要重质量,不犯急于求成的错误。二要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要研究对接和引领高水平国际经贸规则,谋划系列的主题专业招商,谋划标志性的产业项目;要做好离岛免税消费回流文章,推动境外消费习惯变为在海南的消费习惯;要树牢风险防控观念,将风险防控工作贯穿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全过程。三要高标准提高工作作风,高质量推进工作发展。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切实扛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海南担当,切实提高工作的谋划力、执行力和公信力。

陈希厅长强调,推进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狠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汲取精神动力、振奋意志决心,增强荣誉感和自豪感,高质量高标准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