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商务厅举办2021年海南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现场交流会暨重点电商企业业务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1-11-26 09:21
  • 来源:电商处

为宣传推广省内电商服务站运营好的经验做法,明确电子商务进农村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帮助省内重点电商企业及时掌握国内主流电商平台最新政策措施、营销模式和国内外电商行业的最新发展方向,11月23日至25日,海南省商务厅在万宁市举办了2021年海南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现场交流会暨重点电商企业业务培训班。


此次活动分电子商务进农村现场交流会和重点电商企业业务培训班两个环节。交流会采取经验分享、现场观摩和专家授课相结合的模式进行,三亚德行供销公司、琼海市龙寿洋电商服务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分别就电商服务站运营进行经验分享;会后赴万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等进行现场观摩研讨。通过交流会,各市县进一步了解电商进农村,尤其是电商服务站建设运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下一步整改工作提供了解决思路。


培训班邀请了快手科技、中国人民保险、秋意浓控股集团、淘宝大学、杭州产融集团、广东省跨境电商协会、无忧传媒等单位的领导嘉宾,分别开展了主题授课。通过培训班,省内电商企业加深了政策了解,对海南电商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海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林海云出席培训班并参加相关活动,通报了全省电商服务站点整治情况,介绍了全省电子商务整体发展情况,分析了电商进农村、跨境电商等方面主要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从产品、品牌、平台和人才等角度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并对下一阶段全省电子商务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海南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乡村振兴局、省供销合作联社、省邮政管理局等有关负责人,各市县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人员,省内电商进农村示范县乡村振兴局、供销联社、邮政等主管部门负责人,省内主要电商行业组织负责人、省内重点电商企业负责人,以及电商进农村示范县运营商代表、电商服务站运营者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