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商务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1-07 17:29
  • 来源:省商务厅

春节来临之际,为帮助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2022年1月6日,海南省商务厅崔剑副厅长一行来到定点帮扶村——陵水县本号镇格择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格择村监测户郑忠平家


走访慰问格择村困难户黄家文家


为困难群众发放节日慰问品

崔剑副厅长一行在厅驻村第一书记张重辉的陪同下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向他们表达诚挚问候,送上新年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帮助他们解决在生产生活中的具体困难,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关怀与温暖。本次慰问监测户、特困户、低保户共20户。


看望商务厅派驻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

随后,崔剑副厅长一行在格择村村委会看望了省商务厅派驻陵水县光坡、黎安、黎跃的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并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加油打气。


考察大洲金丝燕项目进展情况

最后,崔剑副厅长一行来到大洲金丝燕燕窝生产基地实地考察了项目推进工作,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的距离,进一步激励了基层一线干部们工作热情,切实让基层群众和一线帮扶干部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