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海南省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海南省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机构设在省商务厅,负责协调、推动省级层面的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并对各市(县)、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

在本省行政区域内依法设立的外商投资企业、外国投资者(以下统称“投诉人”)如认为省政府有关部门、各市县人民政府、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其工作人员的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可向省级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机构申请协调解决。投诉人也可向投诉工作机构反映投资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完善有关政策措施的建议。

投诉人可按照《海南省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的相关规定,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在线申请等方式进行投诉。

投诉咨询电话:0898-65332706

传真:0898-65338762

投诉工作邮箱:invprohn@126.com

纸件投诉邮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办公楼2楼259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