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我省组团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 发布日期:2018-11-16 10:59
  • 来源:对外贸易处


2018年11月1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广东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高交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总展览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参展商3049家,参展项目有10020个,重点展示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城市、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海南省商务厅程瑗副厅长率海南省代表团参加本届高交会并出席开幕式,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技厅、有关市县、高校和高科技企业等66名代表参展参会。

为做好海南高新技术成果宣传展示,我省在深圳会展中心设置了海南展馆,着力突出展现“科技海南”、“创新海南”,重点展示我省新兴产业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先进技术及我省高校、科研院所、创新中心与企业合作的技术创新成果及研究成果,涉及人工智能办公、净水环保、医疗健康、种业、纳米纤维等多个领域。展会期间,海南展馆展出成果超过20项,吸引众多专业观众驻足洽谈参观,取得较好效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