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海南商务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 发布日期:2019-01-17 20:19
  • 来源:人事处

2019117日下午,海南省商务厅全体干部大会在省商务厅会议室召开,会议宣读了省商务厅主要领导任职调整决定。省政府副省长沈丹阳、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耕等同志出席并讲话,商务厅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厅属事业单位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耕同志宣读了省委关于省商务厅主要领导任免决定,并作了人事调整说明。吕勇同志和陈希同志分别表态发言。吕勇同志表示坚决维护省委省政府的调整决定,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商务工作,并在新的工作岗位履职尽责。陈希同志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快熟悉工作,带领全体商务干部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努力拼搏。

最后,沈丹阳副省长对全体商务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决服从省委决策部署;二是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商务干部综合素质;三是要敢于担当,高标准做好新时代商务工作;四是要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