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海南省商务厅厅长陈希会见安永中国主席吴港平

  • 发布日期:2020-04-28 21:54
  • 来源:外资处



4月28日,海南省商务厅陈希厅长在海口会见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首席合伙人吴港平先生一行。

陈希厅长对吴港平主席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详细介绍了海南自贸试验区建设成果和未来自贸港政策优势,以及正在谋划的环岛旅游公路等重大项目情况。希望安永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向国内外企业宣传推介海南自贸港政策,利用多种资源助力海南招商引资工作。

吴港平主席肯定了近两年海南自贸试验区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非常关注并看好未来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前景,并表示安永将积极发挥全球网络优势,深度参与海南重大项目的谋划和招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安永力量。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参加会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