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海南省商务厅组织开展海南自贸港建设大讲堂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0-07-15 08:22
  • 来源:投促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进一步统一全省招商队伍的思想认识,提高全省招商队伍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招商能力,7月13日下午,海南省商务厅组织举办海南自贸港建设大讲堂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简大年授课,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希主持培训会并讲话。海南省商务厅全体干部、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各市县招商部门班子成员及属地园区招商工作人员等近500人参加培训会。

简大年会长从精准定位、精准渠道、精准施策、精准服务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结合自贸港政策与机遇,为参会人员分享了许多精彩的成功招商案例,内涵深刻、内容丰富、观点新颖。

授课结束,陈希厅长指出,当下海南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招商引资,全省要打造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赢仗的招商队伍。陈希厅长还结合工作实际要求企业服务要做到“找茬式的评估,套餐式的理念、保姆式的服务”,做到“放不作秀、管不盲从、服不攀比”,并且用好“一网两库两窗口”招商平台,持续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提高业务本领,拿出“打大战”的状态,迎接“自贸港元年”这场大考,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