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海南自贸港投资推介会走进粤港澳大湾区

  • 发布日期:2020-07-28 00:42
  • 来源:外资处



“到海南自贸港投资是大势所趋!”7月28日,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港投资推介会在广州举行,吸引了4000余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参会,与会企业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由海南省商务厅和毕马威中国共同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港投资推介会,通过政策说明会等形式向企业宣传推介自贸港政策,以商招商,并积极回应外商来海南投资需求。马士基、京东集团、GE医疗集团、百事、强生、西门子、星巴克、东丽等100余家国内外企业和机构的代表来到推介会现场参会。此外,4000余名企业代表通过观看网上直播参会。



在这场备受企业关注的推介会上,“自贸港”的光环耀眼吸睛。会上,海南省商务厅厅长陈希就海南自贸港新政策及投资机遇进行解读,环岛旅游公路及海口综保区、海口高新区、海口江东新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洋浦经济开发区、全球贸易之窗等自贸港重点园区和项目得到一一推介,毕马威相关负责人就海南自贸港财税方面的热点作了分析,这些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

“越听越有兴趣,越听越兴奋。”丹麦马士基集团相关负责人邓韵清参会之前对海南自贸港相关政策了解有限,会议结束后,她发现了很多政策亮点,“税收等方面的政策有很大吸引力,我会尽快把我在会上了解到的信息告诉总部。”

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的10余家会员企业参加了此次推介会,寻找投资合作商机。“到海南自贸港投资是大势所趋!我们刚刚在海南注册成立了企业,准备将华南总部放在海南。”协会会员企业广东省天玑投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汉宇告诉记者,协会很多企业对投资海南自贸港非常感兴趣,准备近期组团去海南考察。“税收、产业等方面的政策吸引人,海南总部经济发展非常有前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商务厅

运维单位:海南省商务厅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电话:0898-65201132

公共工程举报电话:0898-65238393 举报信箱:61033579@qq.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7 琼ICP备18002373号-4